close

本週到新竹出差,原本龐大的工作壓力隨著小奧汀掛牌告一段落


可以好好查新的案子了


住宿的地方是新竹迎曦大飯店http://solhotel.network.com.tw/


離新竹火車站很近,就在圓環旁邊,對我這種晚上喜歡瞎逛的人是很優的選擇


跟它好有感情,因為以前當查帳員的時候,負責幾家公司在新竹,所以常常來出差


舉凡新竹的飯店如煙波、福華、迎曦都住過好幾次,煙波民生店設備不錯,早餐好吃,可惜離市中心很遠,走路要走很久,而且毯子還要另外跟務生要


福華浴室裡有電視喔,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可惜電視沒幾台


所以我還是最愛迎曦了,離火車站很近,電視全頻道,櫃子裡就有毯子,超棒的,只是最近早餐比起查帳員時代,少了一些,不過我最近胃不好不愛吃早餐,所以可接受


本週住911房,剛好是路衝,所以從門口照出去走道就是長這樣,右面牆壁中間有一台自動擦皮鞋機,每天我都要來擦一下鞋子,然後忍住想把它偷走的衝動,沒辦法,它實在太好用了



接下來是我的房間,非常整齊舒服,單人房就是一張大床,請忽略右下角我凌亂的行李,電視後面是一個書桌,有無線上網可供使用,還貼心的附了網路線,所以不需要再帶網路線來。房間裡會有水果或餅乾,咖啡( UCC)及茶包(天仁),早上還有報紙,不過沒有蘋果日報>_<



最後是浴室,很乾淨,不過感覺是老舊了些,盥洗用具全部都有,還有簡單針線包可供使用


原本聽說農曆年後就要收起來,但可能是中信先收,這裡反倒變成客滿,所以就改成五月開始整修


這裡有好多回憶,有出差在新竹亂逛亂吃,晚上再回去加班的諸多回憶,希望趕快整修完畢,我還有機會再到新竹出差,屆時就可以住新新的迎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