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5d 感覺得到小傢伙愈來愈有元氣


每天總是很努力的踢呀踢


肚皮震動超厲害的


用眼睛就可以看到肚皮在跳舞


可是同時也覺得肚子很緊,硬硬的


害我都擔心是不是早產徵兆


昨天一回家就趕緊躺在床上休息兼安胎


今天起床還是一樣覺得肚子緊緊的


可是躺在床上一會兒,肚子就會變軟了


只能說,小傢伙真的太有元氣


每天踢不停


再來,最近有愈來愈多人喜歡摸我的肚子


會不會也是這樣,才讓小傢伙很興奮呢?


 


*****************我是毒奶粉事件分隔線************************


最近三鹿奶粉的事件愈演愈烈


因為懷孕而拒絕奶製品與麵包的我


幸運的逃過一劫


但是最近看著新聞,突然發現我竟然也受到波及


原因如下:


 


這是毒奶粉目前公佈的名單

台北市衛生局調查北市十四家透過經銷商購買三鹿奶粉的糕餅業或餐廳分別為:「統冠麵包店」、「御華興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巧芝西點麵包店」、「烘焙王食品有限公司」、「昇芳食品店」、「聞明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雅式西點」、「葦茂有限公司」、「御之香麵包店」、「內湖楓采」、「可亭西點麵包店」、「康寧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中正區 張 先生」、「 石牌陳 先生」。

台北縣的毒奶粉,多銷往小型麵包店,包括「可亭」、「荷蘭村」、「新味珍餅店」「巧芝」、「烘焙王」、「昇芳」、「麥村」、「宏都」、「楓來」、「雅式」、「亞米西點」、「御之香」等店,全台有10家經銷「皇品」、「福達」、「台威」、「春喬」、「裕軒」、「高育」、「加秘佳」等

 


 原本覺得我的名字應該不是菜市場名,但是那天看著新聞,關注著毒奶粉事件的發展,


赫然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新聞報導,嚇了一大跳



而且最近新聞一直狂播


不過今天看到蘋果日報,麵包店老闆娘有出來澄清,說後來衛生署有幫忙證實他們幾家都沒使用毒奶粉,但是生意已經掉七成,還有一天被退好幾百個餐盒,真是欲哭無淚,麵包店在信義區吳興街的小巷子裡,大家還是不要排斥他們啦!


依我看,已經出過事的店家反而比較安全喔,因為他們為了挽救生意,一定會改用其他地方的奶粉,而且搞不好還會祭出流血大特價,重建消費者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4835 的頭像
    gg4835

    gg4835的部落格

    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