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為了今天部門的慶生會午餐要訂什麼而煩惱
剛好在PTT的夜市版上看到板友們的南機場夜市溫州大餛純心得
評價都很好,物超所值
所以晚上十點多,假宵夜之名拜託老公載我到南機場夜市
然後直接殺到溫州大餛純阿姨的店裡
問她明天中午能不能幫我外送27份
沒想到阿姨很人很好,一口就答應了
                                                                               
中午同事們陸續拿到我訂的綜合餛飩麵(50元)
裡面有鮮蝦餛飩、鮮肉餛飩、菜肉餛飩各一顆
鮮蝦餛飩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蝦子很鮮,有咬勁,不會爛爛的,調味也調的很不錯
鮮肉餛飩我比較不愛,因為我個人不愛吃肉,所以沒辦法評論
菜肉餛飩雖然是包青江菜,但是一咬下去,還是可以吃出阿姨用心的調味
吃完麵也沒有像有加味精般的口渴,我想阿姨是很用心的在熬湯頭的


                                                                               
麵份量也不少,女生吃剛好,男生吃完大概八分飽
阿姨還送了他自製的辣椒,是有鹹味的那種,我超愛
同事的評價是,辣椒好吃,但後勁強喔
不敢吃辣的人請酌量
同事們吃完一致的評語都是很好吃,辣椒很帶勁
                                                                               
公司在捷運古亭站附近,阿姨今天來的時候有點遲到
不過她說我太晚告訴她要外送,所以他今天一早起來熬高湯才遲到
態度超好,而且還給我打折又去尾數,算起來一碗不到45元
                                                                               
過程中跟阿姨小聊了一下,他說以前在寧波西街賣餛飩賣了十幾年了
三個月前搬到南機場夜市,但是生意一直不好,所以也沒申請電話
本來打算換一個點做生意,但是最近生意有比較好(可能是熱情的版友)
所以大概再觀望一陣子看看
我覺得這家餛飩真的很好吃,物超所值,阿姨態度也超好
有機會去南機場可以嘗試看看
                                                                               
對了,因為要外送的關係,阿姨有給我他的手機0917-757299
她說叫她劉大姐就好了
如果在南機場附近的人需要外送也可以考慮喔!
希望這樣的好店能繼續經營下去


店址在面對南機場夜市牌樓左邊,東山鴨頭的旁邊


有一個紅藍的招牌,寫溫州大餛飩,但跟東山鴨頭離太近,很容易被淹沒,要耐心看一下喔


上班沒有相機,所以沒圖,下次有去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